安吉云上草原——教你怎么玩最值!!
2020.11.30发布·2W阅读
一个神秘的旅行家 2国23城

世界那么大,多出去走走看看逛逛玩玩吃吃喝喝

目的地

出行时间·天数

2020.08.29 ·2天

人均费用(人民币)

很多人都质疑门票280(周末320)的云上草原到底值不值得去。要我说的话就是"值,真香!"。当然前提是你的体重符合所有项目要求闭嘴
      280是包括来回的索道票在内,里面项目一票制(极个别项目要额外收费)。周末节假日时期云山草原的游客会非常多,热门的项目往往要排队排上几个小时。所以能工作日去就尽量吧。
      附上地图和向目标,对照看下自己体重哦
呵呵该减肥的可以行动起来了跑步跑步
      游玩攻略游玩建议(以下说的都是第一批进入景点的玩法,):
      建议路线:悬崖秋千👉悬崖蹦极👉飞达拉👉凌空飞步👉剩下所有的悬崖乐园的项目👉真人CS彩弹👉无动力草原👉滑翔伞或景区各个观光台拍照打卡
      ①建议提前一天抵达景区,在景区山下找家经济实惠的民宿住下。第二天能早点就早点,最好赶上第一批上山的游客。这样你起码能比别人多玩两次热门项目。
      ②
错误再说个大忌,下了索道,彩虹滑草这道非常壮观美丽风景会直接印入眼帘,非常吸引人。因此这项目会成为很多游客的第一个项目。我去的时候这项目是上午队伍排成长龙,下午人烟稀少。所以千万别着彩虹滑草当成第一个排队的项目。注意
      ③
正确进了景区,就直接去悬崖乐园去"悬崖秋千"。这是用时短并且是最受欢迎的网红项目,趁着人少直接先体验完这1070米高的秋千
      ④
如果胆量够足,第二个玩的就去云中漫步这的"悬崖蹦极"。此为新加项目,纵身一跃,与悬崖下的美景来个亲密接触吧!
      ⑤
置顶下一个就是我个人最喜欢的“飞达拉”了,其实就是悬崖攀爬。体重不能超过80KG超了0.5都不行,并且还要先押手印笑cry可能就是想吓吓你不必担心。这也是耗时最长的一个玩点了,走完全程可能需要一个多小时,当然觉得累也可以中途退出。
      ⑥当你结束了这三个项目,加上索道票,你的门票钱就已经值了,并且还超额了。并且越早越好趁着人少,到了下午基本行就要排长龙了。剩下的一个"凌空飞步"排的队并不会太长,至于“云海栈桥”和“天空之阶”完全不需要排队。属于观光性的玩点,当然别忘了拍照打卡
照相机
      ⑦如果有钱有胆接着就去体验滑翔伞吧。
到了下午结束了悬崖乐园后,再去无动力乐园尽情地去滑草吧。

注意事项
注意
      ①需要额外收费的项目:滑翔伞880元/次。1.2米以下小孩和60周岁(含60周岁)以上老人不能玩
         真人CS子弹费用,水弹20元/150颗,彩弹30元/150颗。
      ②景区开放时间为8:00——17:00 尽量早点排队,早点上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