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级游记
一人苏沪,两人乌镇「都很美好」
2021.08.29发布·2117阅读
摆烂的宅喵铃 8国79城

我们,在路上,偶遇吧。

目的地

浙江

出行时间·天数

2021.02.21 ·10天

人均费用(人民币)

初见 乌镇 ,

烟雨蒙蒙;

饮一壶茶,

聊一段人生;
美图镇楼
它们很美,我们很喜欢

推荐游记

• #我的初夏旅行报告#——浙江的山水韵味

多年前去 浙江 旅游两次,主要以 杭州 为中心,到过西湖、灵隐寺、宋城,以及周边的西溪湿地、 乌镇 ,今年六月因工作需要,在 杭州 呆了二十天,工作学习之余,利用周末和端午假期分别去了 南浔 古镇、 绍兴 、 丽水 ,重 温江 南古镇的悠久历史,回味人杰地灵的文化底蕴,欣赏风光秀丽的 丽水 全景。 南浔古镇 南浔 古镇隶属 浙江 省 湖州 市 南浔 区,明清时期为 江南 蚕丝名镇,是一个人文资源充足、中西建筑合璧的 江南 古镇。素有“文化之邦”和“诗书之乡”之称,出现过许多著名人物,如民国奇人张静江,西泠印社发起人之一张石铭

hyydr

6617 186
  • 赏旖旎风光,品诗画佳韵——酥醉于杭绍诗情画意的盛景

序言丨诗画江南古韵,文化杭绍新风 读一首诗,赏一幅画——是“日出江花红胜火,春来江水绿如蓝”的 江南 盛景,是“欲把西湖比西子,淡妆浓抹总相宜”的苏杭天堂,是“小山榴花照眼明,青梅自堕时有声”的清隽 绍兴 ;是《富春山居图》的巧夺天工与哲思百态,亦是《四景山水图》的精巧清润和栩栩如生。文人骚客们笔下生花,为我们后世传下的是一份份珍贵的历史图腾,亦是那磅礴的山水文化的缩影与印记。承载着悠悠历史岁月的京杭运河,收纳了生活百态的老街古镇……那于我而言早已就是“旧曾谙”的 江南 好风光在这些传世的佳作中仍灵动

沈奕铭

56277 39
  • 浙江环线,浙里的风光美如画

前言 2020年是令人难以忘怀的一年,不仅仅因为疫情,还有家里的老家儿身体欠佳,上半年辗转多家医院,总算得以康复。 随着疫情的好转,想忙里偷闲旅游一趟。 浙江 行是原来就规划好的,但当时计划坐公共交通完成。现在考虑到老家儿的身体状况,不能长时间离人,于是决定到 杭州 后,租车自驾游。 预告片 旅行费用 全程花费(不包含购物费用)总计:5800元。 其中租车费:2100元,租用11天。折合1050元/每人,还是非常划算。 出游时间:2020年11月17~12月2日 第一天:西湖霁虹桥、武状元坊等 早上乘6:20飞机从首都机场出发,8:30抵达 杭

溪淼

22747 57
  • 趁“热”去“浙”里,感受五彩斑斓的夏

“我旅行是因为喜欢到处走动,我享受旅行给我的自由感觉,我很高兴摆脱羁绊、责任和义务,我喜爱未知事物;我结识一些奇人,他们给我片刻欢娱,有时也予我写作主题;我时常腻烦自己,觉得借助旅行可以丰富自我,让自己略有改观。我旅行一趟,回来的时候不会依然故我。” ——《毛姆 东南亚 游记》 趁热自驾去“浙”里 车里装很多很多喜欢的零食 然后放着喜欢的歌 穿过人山人海 感受沿途五彩斑斓的夏 陪孩子度过不插电的亲子时光 一个人带两个小朋友 想想是蛮怵的 孩子很乖,自己分配好了任务 大的推行李 小的背包 全程都很自觉 我自己就一

小墨陀陀

5566 7
  • 丽水8天自驾深度游:江南真正的底色,浙江屋脊的风骨

前言:瓯路诗话, 处州遗梦 八百里瓯江奔腾,河山浸润 浙南 风华 数千年历史涌动,佳话回荡处州遗梦 这里是 浙江 屋脊,坐拥 浙江 万山之祖的最高峰,有着自成一派的硬气、高耸云端的飘逸; 这里是六江之源,瓯江等六条 浙江 母亲河发源于此,大河上下,滋养浙闽多地; 这里是 浙南 秘境,田园牧歌式的耕读传家烙印,展现着小桥流水之外的另一种 江南 底色, 廊桥之乡、剑瓷之乡、摄影之乡、侨民之乡、黄帝仙都、畲族风情、古建博物馆、云深不知处 。。。。。。。 这里是 丽水 ,这里是 浙江 绿谷、天空之境; 22年前后两次,总计8天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