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着闹闹遇见衢山岛

目的地

浙江

出行时间·天数

人均费用(人民币)

2000

带着闹闹的夏日出逃
自己攻略or报团旅游?纠结了好久(终于还是决定报个小团
笑cry
两天小行程
7/2  -7/3
1.早上七点出发历经四小时到达
舟山三江码头(因为是报团、所以船票提前帮忙买好了)到达码头刷身份证出票
2.船可分为轮渡(时间慢一点、汽车可以随船一起)和快艇(时间快一点、汽车不可以随船一起)、下船后需要坐五分钟的大巴到达镇上.
3.因为是报团、所以会有一辆专车跟随(自驾的小伙伴就可以自由活动啦)
4.回程也是提前帮忙买好船票、一路返回🔙

推荐游记

• 赏旖旎风光,品诗画佳韵——酥醉于杭绍诗情画意的盛景

序言丨诗画江南古韵,文化杭绍新风 读一首诗,赏一幅画——是“日出江花红胜火,春来江水绿如蓝”的 江南 盛景,是“欲把西湖比西子,淡妆浓抹总相宜”的苏杭天堂,是“小山榴花照眼明,青梅自堕时有声”的清隽 绍兴 ;是《富春山居图》的巧夺天工与哲思百态,亦是《四景山水图》的精巧清润和栩栩如生。文人骚客们笔下生花,为我们后世传下的是一份份珍贵的历史图腾,亦是那磅礴的山水文化的缩影与印记。承载着悠悠历史岁月的京杭运河,收纳了生活百态的老街古镇……那于我而言早已就是“旧曾谙”的 江南 好风光在这些传世的佳作中仍灵动

沈奕铭

56277 39
  • 南浔记【龙之梦乐园 莫干山 义远有机农场 绍兴 南浔古镇】

行程:2021.06.14 北京 -- 湖州 2021.0614–06.15 龙之梦动物酒店 2021.06.15–06.18 莫干山 义远有机农场 2021.06.18--06.21 朝花夕拾的 绍兴 2021.0621--06.22 南浔 古镇 前言: 我的童年是在胡 同里 度过的, 下课去同学家蹭吃蹭喝玩到天黑, 满胡同都回荡着妈妈喊我回家的声音, 然后在妈妈的数落声中埋头吃饭; 周末骑上破自行车, 附近的公园都被我们玩遍了, 暑假跟着伙伴们去河里摸螺丝去山间捉蟋蟀, 被妈妈追着满满胡同跑, 但仍是管不住一颗野孩子的心, 晒成 非洲 黑人也没有一丝丝焦虑。 在我42岁的时候成了一个孩子的爸爸,

东海

5499 15
  • 随心意·出行记之一杭州游

在 福建 游览了十二天(主要去了 厦门 、 南靖 、 霞浦 ),从 霞浦 坐动车🚄来到 浙江 杭州 。其他的伙伴们有三人回 成都 、一人去了 深圳 ,而我们开始了随心意·出行记之一 杭州 游。 11月5日 第一天 下午17:30分抵达 杭州 ,出站步行两分钟座地铁🚇1号线到龙翔站转公交车🚌31路开往动物园方向也是终点站。步行三百多米就到达网上预订的布丁酒店🏨。 布丁酒店房间设施一般,由于部分客房在装修卫生条件有点差,只能暂住一晚明日再换其他的酒店了,奔波了一天累了休息了。 11月6日 第二天 今天睡着自然醒,恢复一下前几日的旅途劳累和疲

yan瞬间永恒

5822 94
  • 🇨🇳浙江之旅-杭州、乌镇

浙江 省地处东南沿海,长江三角洲。此次出行江浙沪旅行,考虑时间问题就以 杭州 和 乌镇 为主题来一次旅行。 杭州 对于 杭州 这座城市而言,来过几次感受到是西湖的秀美,钱塘江奔放,而京杭大运河则融入于市井与民生之中,沉淀了更多的生活气息。 【西湖】又名钱塘湖,西 湖南 、西、北三面环山,东邻城区,南部和钱塘江隔山相邻,湖中白堤、苏堤、杨公堤、赵公堤将湖面分割成若干水面,湖中有 三岛 ,西湖群山以西湖为中心,由近及远可分为四个层次,其实西湖的景点比较多,我们这次游西湖乘船+徒步+观光车的方式: 由酒店徒步去钱王祠

老牛

11319 4
  • 【kris陈瑞瑞】荧光海里畅游北纬30度的极致浪漫(台山岛,东极岛,渔山岛)

序 | 体验夏日海岛浪花的浪漫 中国 国家地理杂志曾经写道“在 中国 1.8万公里漫长的海岸线上,几千个美丽的岛屿如同散落的珍珠,点缀在蔚蓝的大海上”。把海岛形容为珍珠,很贴切很美。海岛,本身就是一个浪漫的名字。而我对海岛的热爱,源于我本一个“海边人”! 温州 是一个海边城市,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走几步就能到沙滩,打开房门就是大海的海边渔村。但四周百岛环绕, 洞头 岛,大门岛,南麂岛,北麂岛,鹿西岛等等。以至于我喜欢不论春夏,在无数个周末逃离都市,躲进一处小岛,在山尖迎日出盼日落,在月光的守护下,相机快门随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