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级游记

浙江

出行时间·天数

2015.05.08 ·7天

人均费用(人民币)

2000

【江浙】前言
江南好,风景旧曾谙。日出江花红胜火,春来江水绿如蓝。能不忆江南
【杭州】西湖

推荐游记

• 丽水8天自驾深度游:江南真正的底色,浙江屋脊的风骨

前言:瓯路诗话, 处州遗梦 八百里瓯江奔腾,河山浸润 浙南 风华 数千年历史涌动,佳话回荡处州遗梦 这里是 浙江 屋脊,坐拥 浙江 万山之祖的最高峰,有着自成一派的硬气、高耸云端的飘逸; 这里是六江之源,瓯江等六条 浙江 母亲河发源于此,大河上下,滋养浙闽多地; 这里是 浙南 秘境,田园牧歌式的耕读传家烙印,展现着小桥流水之外的另一种 江南 底色, 廊桥之乡、剑瓷之乡、摄影之乡、侨民之乡、黄帝仙都、畲族风情、古建博物馆、云深不知处 。。。。。。。 这里是 丽水 ,这里是 浙江 绿谷、天空之境; 22年前后两次,总计8天的

特立独行的猹

109016 127
  • 春节浙江自驾(新昌-缙云-古堰画乡-龙游-新叶)

规划 春节临近,本想自个儿家继续每年传统节目港台自由行的,但架不住一帮朋友非得要求带他们自驾, 看看春节天气预报大多时间阴雨不定,又怕路上堵车,景点游客爆满。 于是就考虑以下几点: 1. 初二走,初五回,避开两头的出行回程高峰。 2. 景点要选择不热门的,只要有一点点知名度或是无名的。 3. 吃饭住宿要干净舒适,最好有当地特色的。 4. 往南远地方只有过了 福州 才基本好天,就不考虑走太远了,基本锁定 浙江 环绕一圈回来。 5. 由于队伍人多小孩多,加上冬天,山景绿色还未盎然,尽量安排平地。 行程 2月20(初二,住 新昌 )

森片

25199 33
  • 带你兜兜风之——大云,集齐全世界的甜蜜把你宠上天

姑娘小名叫兜兜,一直想为她写游记,“带你兜兜风”系列第一篇就写给 浙江 嘉善 大云。 兜姐很早之前就开始憧憬大云,因为那里有巧克力工厂。在我跟她说要带她去大云玩的时候,她就已经开始计划要穿上最喜欢的纱裙去巧克力工厂。果然是个玛丽苏的姑娘,公主情结严重。 7月1日,跟着驴妈妈甜蜜首发团,我们从 上海 开到 嘉善 一个半小时就到了,非常顺利,因为起得早所以畅通无阻。 兜姐的裙子果然很闪耀,一路上都有人夸她漂亮~~傲娇的姑娘跑过云澜湾的小路的时候很有范儿。 因为是第一批到达的成员,所以我们领好套票签好到之后在云澜湾

木土木又

22378 17
  • 赏旖旎风光,品诗画佳韵——酥醉于杭绍诗情画意的盛景

序言丨诗画江南古韵,文化杭绍新风 读一首诗,赏一幅画——是“日出江花红胜火,春来江水绿如蓝”的 江南 盛景,是“欲把西湖比西子,淡妆浓抹总相宜”的苏杭天堂,是“小山榴花照眼明,青梅自堕时有声”的清隽 绍兴 ;是《富春山居图》的巧夺天工与哲思百态,亦是《四景山水图》的精巧清润和栩栩如生。文人骚客们笔下生花,为我们后世传下的是一份份珍贵的历史图腾,亦是那磅礴的山水文化的缩影与印记。承载着悠悠历史岁月的京杭运河,收纳了生活百态的老街古镇……那于我而言早已就是“旧曾谙”的 江南 好风光在这些传世的佳作中仍灵动

沈奕铭

56277 39
  • 山林稻田古寺,海岸岛屿石屋,两个人惬意浙江自驾旅行 [ 宁波/台州/温州/丽水 ]

写在前面 出生在 杭州 ,从小跟着热爱旅行的爸妈几乎走遍了 浙江 ,那些零零散散的记忆随着十几年过去悠远拉长,记得的部分星星点点,并不深刻。但不管在哪里, 浙江 的山河湖海和从前的记忆情结总是一道浅浅的印迹,骨子的联结和偏爱总在。 特殊时期,旅行真的变得越来越“奢侈”,目的地和心之向往在增加,真正出行的时候考虑却变得很实际。想来想去,还是决定在假期自驾一趟 浙江 。这次选择前往浙东沿海,从 上海 出发,到 台州 、 宁波 、 温州 和 丽水 一带,选一些城市周 边和 近郊小镇,基本也很随性。 浙江 的交通便利,走高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