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级游记
趁“热”去“浙”里,感受五彩斑斓的夏
2023.07.15发布·5566阅读
小墨陀陀 1国14城

和其光,同其尘

目的地

浙江

出行时间·天数

2023.07.10 ·5天

人均费用(人民币)

“我旅行是因为喜欢到处走动,我享受旅行给我的自由感觉,我很高兴摆脱羁绊、责任和义务,我喜爱未知事物;我结识一些奇人,他们给我片刻欢娱,有时也予我写作主题;我时常腻烦自己,觉得借助旅行可以丰富自我,让自己略有改观。我旅行一趟,回来的时候不会依然故我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毛姆

陪孩子度过不插电的亲子时光

一个人带两个小朋友
想想是蛮怵的
孩子很乖,自己分配好了任务
大的推行李
关于行程

推荐游记

• 春暖花开时节的浙东四明山自驾游

四月七日至八日,多云到晴,据预报最高温度将攀升至近30度,春暖花开,难得的好天气,我们兄弟姐妹的各自夫妻档相约自驾游成行,此行目的地 浙江 四明山。 七日一大早,我们开车从 上海 市区出发,进入G15沈海高速 浙江 段。 两个小时后到达沈海高速 杭州 湾跨海大桥北岸服务区,稍事休息。 进入 杭州 湾跨海大桥。 杭州 湾跨海大桥北起 浙江 省 嘉兴 市 海盐 郑家埭,南至 宁波 市 慈溪 水路湾, 杭州 湾跨海大桥是继港珠澳大桥、 美国 庞恰特 雷恩 湖桥和 中国 青岛 胶州 湾大桥之后,世界第四长的跨海大桥。 杭州 湾跨海大桥按双向六车

云岭东

16357 33
  • 春节浙江自驾(新昌-缙云-古堰画乡-龙游-新叶)

规划 春节临近,本想自个儿家继续每年传统节目港台自由行的,但架不住一帮朋友非得要求带他们自驾, 看看春节天气预报大多时间阴雨不定,又怕路上堵车,景点游客爆满。 于是就考虑以下几点: 1. 初二走,初五回,避开两头的出行回程高峰。 2. 景点要选择不热门的,只要有一点点知名度或是无名的。 3. 吃饭住宿要干净舒适,最好有当地特色的。 4. 往南远地方只有过了 福州 才基本好天,就不考虑走太远了,基本锁定 浙江 环绕一圈回来。 5. 由于队伍人多小孩多,加上冬天,山景绿色还未盎然,尽量安排平地。 行程 2月20(初二,住 新昌 )

森片

25199 33
  • 🇨🇳浙江之旅-杭州、乌镇

浙江 省地处东南沿海,长江三角洲。此次出行江浙沪旅行,考虑时间问题就以 杭州 和 乌镇 为主题来一次旅行。 杭州 对于 杭州 这座城市而言,来过几次感受到是西湖的秀美,钱塘江奔放,而京杭大运河则融入于市井与民生之中,沉淀了更多的生活气息。 【西湖】又名钱塘湖,西 湖南 、西、北三面环山,东邻城区,南部和钱塘江隔山相邻,湖中白堤、苏堤、杨公堤、赵公堤将湖面分割成若干水面,湖中有 三岛 ,西湖群山以西湖为中心,由近及远可分为四个层次,其实西湖的景点比较多,我们这次游西湖乘船+徒步+观光车的方式: 由酒店徒步去钱王祠

老牛

11319 4
  • 穿越人海去治愈|凛冬自驾浙江遇见山水秘境与市井人文

写在前面的话 无论我们如何定义,它都会不为所动的滚滚向前 这就是生活 有时温柔似水,有时冷酷如冰,望着时间远去的背影,我只有淡淡的说:你走吧,别再回来 但我也知道,这座山,我们依然要爬过去,才能看见下一座风景 出发在年前根儿,忘却痛苦,记住故事,与凯美瑞一起,自驾穿过高山、长河 然后被治愈 绍兴 江浙一带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水乡、古镇 这次选得 绍兴 也是偶然 想去看长在水上的城 想漫步在红杉林 想感受鲁迅先生笔下的烟火人间 石井水库|湖水波澜成画,树影斑驳成诗 远山如黛,碧水生雾 石井水库的冬,像散落在人间的红色

阿音iris

51945 79
  • 舟山群岛,多巴胺的夏日海岛之旅

先导片 大家都说 嵊泗 可是江浙沪的周末度假后花园。到了夏天,很多人都会想到海岛之旅,除了大海,还想看一场橘红色的海上日出日落。 舟山 群岛无疑是大家最适合的地方,花一个周末就可以体验一次海岛之旅。夏天的 嵊泗 光影如歌,一切都鲜艳多色,海的蓝色,山的绿色,云的白色,霞的红色,还有渔村的五颜六色,体验一下夏日海岛多巴胺的色彩之旅吧? 航拍花鸟岛 嵊山 岛海上 灯塔 嵊山 岛后头湾无人村 枸杞岛海上牧场 花鸟岛日落 黄龙岛东咀头 灯塔 六合 朝阳 景区的星辰大海 嵊山 岛东崖绝壁日出 短片 跳岛小攻略 说起跳岛游,很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