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明山踏青

浙江

出行时间·天数

2024.04.06 ·1天

人均费用(人民币)

清明假期至大明山景区,被那边的景色迷住
上山走的是钢铁长城,5公里,好虐。但是景色很美。
看不到钢铁长城的尽头哎

推荐游记

• 温柔秋意,引我入画江南。 | 杭州南浔绍兴,八天七夜一人行

|前言 说来好笑,七年前我在 南京 游记里还立了个flag,信誓旦旦说下一篇游记会是 深圳 或 广州 ,没想到就此搁笔,直到了23年去了趟 浙江 ,才有了继续写游记的动力,但又拖延症晚期,过了大半年才憋出来。 这几年因为疫情经历了很多事,人生也在不知不觉中变得难熬起来,闲暇之余,逐渐将精神寄托在某款手游里,那是关于 江南 的故事,断桥上的一把油纸伞,八字桥下的一叶乌篷,美丽富庶的水乡风情……我惊叹这山水画卷,同时也被 江南 治愈着。 于是在秋意正浓的季节里,我决定,入画去。 |部分景点浏览 ▲南宋御街 ▲小河直街 ▲三潭

安平旧友

9963 5
  • 春节浙江自驾(新昌-缙云-古堰画乡-龙游-新叶)

规划 春节临近,本想自个儿家继续每年传统节目港台自由行的,但架不住一帮朋友非得要求带他们自驾, 看看春节天气预报大多时间阴雨不定,又怕路上堵车,景点游客爆满。 于是就考虑以下几点: 1. 初二走,初五回,避开两头的出行回程高峰。 2. 景点要选择不热门的,只要有一点点知名度或是无名的。 3. 吃饭住宿要干净舒适,最好有当地特色的。 4. 往南远地方只有过了 福州 才基本好天,就不考虑走太远了,基本锁定 浙江 环绕一圈回来。 5. 由于队伍人多小孩多,加上冬天,山景绿色还未盎然,尽量安排平地。 行程 2月20(初二,住 新昌 )

森片

25199 33
  • 随心意·出行记之一杭州游

在 福建 游览了十二天(主要去了 厦门 、 南靖 、 霞浦 ),从 霞浦 坐动车🚄来到 浙江 杭州 。其他的伙伴们有三人回 成都 、一人去了 深圳 ,而我们开始了随心意·出行记之一 杭州 游。 11月5日 第一天 下午17:30分抵达 杭州 ,出站步行两分钟座地铁🚇1号线到龙翔站转公交车🚌31路开往动物园方向也是终点站。步行三百多米就到达网上预订的布丁酒店🏨。 布丁酒店房间设施一般,由于部分客房在装修卫生条件有点差,只能暂住一晚明日再换其他的酒店了,奔波了一天累了休息了。 11月6日 第二天 今天睡着自然醒,恢复一下前几日的旅途劳累和疲

yan瞬间永恒

5822 94
  • 带你兜兜风之——大云,集齐全世界的甜蜜把你宠上天

姑娘小名叫兜兜,一直想为她写游记,“带你兜兜风”系列第一篇就写给 浙江 嘉善 大云。 兜姐很早之前就开始憧憬大云,因为那里有巧克力工厂。在我跟她说要带她去大云玩的时候,她就已经开始计划要穿上最喜欢的纱裙去巧克力工厂。果然是个玛丽苏的姑娘,公主情结严重。 7月1日,跟着驴妈妈甜蜜首发团,我们从 上海 开到 嘉善 一个半小时就到了,非常顺利,因为起得早所以畅通无阻。 兜姐的裙子果然很闪耀,一路上都有人夸她漂亮~~傲娇的姑娘跑过云澜湾的小路的时候很有范儿。 因为是第一批到达的成员,所以我们领好套票签好到之后在云澜湾

木土木又

22377 17
  • 五一假期『嘉兴·海宁·绍兴+浙江最美自驾路线 』自驾游🚗🚗🚗

大行程简介 Day1 上海 自驾🚗→ 嘉兴 ·月河历史街区→南湖景区→夜宿 嘉兴 Day2 嘉兴 → 海宁 ·盐官海塘及海神庙→钱塘江看潮→ 安昌 古镇→夜宿 绍兴 Day3 绍兴 :沈园→鲁迅故居→ 绍兴 博物馆 Day4 浙江 最美公路:梁弄到 奉化 嘉兴·月河历史街区 月河街位于京杭大运河的沿岸,有着保持比较完好的古建筑群,旧时也是 嘉兴 最为繁茂的地方。里面比较有名的就是粽子博物馆。 该店原名叫“真真老老五芳斋”,因与国营的“五芳斋”重名,就改为“真真老老”。 ↓ 嘉兴 粽子文化博物馆 馆内有可以看见做粽子的全过程。 嘉兴·南湖景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