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~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
2024.04.29发布·63阅读
🍊 2国29城

"那就祝自己一年比一年自由 一年比一年通透 路的尽头永远是路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".

目的地

南京

出行时间·天数

2024.02.11 ·200天

人均费用(人民币)

春节期间去的了,听说是南京红山动物园搬过去的,里面有表演有动物,车进去的话门票200,提前买会有优惠,但是觉得没太大必要,直接买门票进去玩就好了。
这次和爸爸妈妈弟弟🍊一起去的,自驾出发,里面有海洋馆,表演,动物都挺多

推荐游记

• 金陵九月 (记录四天三晚的步履匆匆 记录金秋南京的意犹未尽 439张图8882字)

出发时间:2017.11.10-11.13 和朋友 在回程的动车上,出了 南京 ,车窗外已经开始下雨 眼前是一场秋雨一场寒的秋了 心里很感恩,在 南京 的这三天半没怎么下雨 感谢预备的好天气 感谢好伙伴–小娴 感谢实训周一起提前完成的小组小伙伴–猪阿飞和陈思,以及好课表–单周周一没课,这才凑成这趟心心念念的金陵行。 周四晚上上的火车,11月的 丽水 五点半已经天黑,赶上最后一趟公交去高铁站,第一次在夜晚看到 bulingbuling的 丽水 站 第一次硬卧在火车上过夜,本来想着睡一觉就可以到 南京 了。实际上是没怎么睡着,铁皮火车嘎吱嘎吱的响声

以诺喏喏

6039 20
  • 南京:食于“古董铺子”里

朱自清在《 南京 》一文中写道:“逛 南京 像逛古董铺子,到处都有些时代侵蚀的遗痕。”如是描述确实再贴切不过, 南京 历经六朝兴衰,名胜古迹之多自不消说,就算随意穿梭于 南京 的大街小巷,目之所及烙上历史印记之物亦比比皆是,难免心生“今人不见古时月,今月曾经照古人”之感,罢了,如此吊古怀今之事还是留给文人墨客去伤神吧。作为一名在美食道路上越走越远的吃货,旅游于我而言便是永不停歇的各种尝鲜,外加顺带看看风景。 此去 南京 ,之前是完全没有行程计划的,纯粹是与家人闲聊清明假期去哪里玩儿时查到潮汕飞 南京 的机票

行走的小汤圆

17668 14
  • 南京春季遛娃citywalk两天一夜全攻略~赏花看灯品美食!

你一句春不晚,我就到了真 江南 。 南京 的春天虽然短暂,却也是一年里最温柔、最烂漫的季节。万物复苏悄然生长, 满城 花开漫漫成海。气温不高不低刚刚好,带上家人体验一次金陵特种兵citywalk之旅,着实惬意。攻略都给你们准备好了,咱们说走就走。 Day1四方艺术馆-水墨大埝-大报恩寺-熙南里 【浦口四方艺术湖区】 没想到远在浦口的这里竟然可以看到如此美丽的樱花,在周边建筑的加持下,拍照非常出片。这里的樱花大道最佳观赏期预计比鸡鸣寺晚几天。 一进门就看到了满眼的樱花树,美不胜收,不知道的还以为来到了 京都 !再加上小雨淅

小小琪妈妈

121777 3
  • 【南京】带爸妈南京三日游攻略&游记

写在前面 时光飞逝,2018年无声无息的就过去了,工作,加班,忙碌已经成为一种习惯,沉进去一醒来就19年了 。从我工作开始,就希望每年能用自己挣的钱带爸妈出去玩一趟,近也好,远也好,爸妈为了子女已经操劳了半辈子,虽说现在羽翼还不够丰满,但好歹是有了点独立的经济能力(ง•̀_•́)ง,带着爸妈,说走就走(其实是元旦假)!新的一年,要更加努力,往后要带爸妈走的更远看的更多 ——房大宝跟我一样的想法,所以,这次是带两对爸妈 ▲18年 合肥 天鹅湖雨后的彩虹 出发前的准备 曾考虑过目的地,觉得 南京 比较合适,三天的元旦假